close
基督徒的生活中,最基本的就是讀經和禱告。

在剛信主的時候,弟弟就送我ㄧ本和合本的聖經,

至今我仍愛不釋手。咖啡色的外皮,

金邊的滾邊,有拉鍊可以把整本書合起來,

大小又剛剛好一個手掌大小,帶出門放在包包也很方便。

而關於基督徒常會使用的金句卡片,十字架,屬靈書籍等等,

購買的地方,豐盛度都是會令我感到興奮的。

今天來分享我和我姐常會去逛的書房~~

就是 浸 宣 書 房 !

前些天的下午,難得有時間和姊姊一起去逛,

浸宣書房在我讀研究所的時候,我就很常去逛。

原因是離我住的地方近,加上有會員卡制度,商品種類豐富,

所以,來這裡的次數已經不下數十次了。




今天來的時候外面剛好下雨,書房內的客人不算多。

優美的詩歌旋律伴隨著外面的雨聲,感覺很好,舒服,

今天又有可以在靈修筆記上寫上一筆感謝 神的事。

一進入書房內右邊就是詩歌CD,浸宣很棒的事,它有一台CD player,

還有許多試聽帶,沒有聽過的專輯可以放來聽聽看,再考慮購買。

浸宣的福音CD種類繁多,少在其他書房見到的Hillsong的CD算是蠻齊全的,靜默音樂,盛曉梅的,有情天的...等



在一進門口的左手邊有小朋友的書籍,

兒主的教學題材,故事書,兒童聖經(有圖片和注音符號),

再延伸就是詩歌本和琴譜,有王子音樂的,有情天,約書亞,讚美之泉及聖經擺放處。

聖經種類也是相當的多,姐今天來就特地買了一本大小似Memo本的聖經。








延伸走到盡頭是禮品區,手機吊飾,相框,陶瓷,項鍊,經句小卡...等等。












書籍也很齊全,有區分兩性關係,家庭親子,新書區,韓國趙鏞基牧師的書...等










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。

選購了一些書和書籤,時間也差不多,
浸宣書房還有二樓可以逛逛,有婚宴卡,貼紙可供選購,算是很豐富的書房。
開心的是會員還可享有九折優惠唷!

有時間可以去逛逛,不過車子比較不好停喔!
位於學士路上的巷弄內,可以停在學士路上的馥縵麵包附近。


地點位於:台中市梅亭街250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yin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